伦敦甜桔

🍊🍊🍊
爱发电同名

四人党系列之男人本色

•整理东西发现初四时期的大作

•爱丽姐妹们看到就当个乐呵

•谁还没个中二青春呢

•后续🈶:

 四人党之草莓汁🍓

 四人党之巧克力棒🍫

 四人党之大海是我丈母娘🌊

 


•全员高中生:南允笙/边伯贤/郑希然/金俊勉

•南边双向明恋/郑金最佳损友

•观看指南:你=南允笙  你的爱丽姐妹=郑希然

•尴尬属于过去的我/伯贤俊勉属于你

  

•男人本色


       教室,化学课代表郑希然正在收化学作业,边伯贤正伸着脖子偷看南允笙的作业。

    座位表示意图👇

  


  

  然后郑希然大喊一声:边伯贤你瞅我家允笙干啥?

  一脸尴尬边伯贤/莫名其妙南允笙:……

  金俊勉不服:允笙好看还不让看啊?

  郑希然:呦呵,胆肥了,我家允笙是你们能看的吗?

  金俊勉:什么时候成你们家的了?

  郑希然:不然是你们家的?

  边伯贤连忙打圆场:是我家的我家的,欸允笙,你旁边那道大题怎么没写?

  一脸懵圈南允笙:用写吗?

  边伯贤一个劲的点头:我敢拿草莓汁担保

  南允笙把练习册甩给边伯贤:帮我抄上!

  边伯贤:好勒~

  郑希然:那个……边小白啊……

  金俊勉:那个……老边啊……

  边伯贤有一种不祥的预感,专注于帮南允笙抄题头也不抬:曰!

  郑希然和金俊勉同时把练习册甩给边伯贤:也帮我抄上!

  南允笙:……

  边伯贤:有偿服务,一次十五。

  咬牙切齿郑希然:允笙看见没,男人本色!

  领悟真理金俊勉:你这是贬义呢?还是贬义呢?

  南允笙:亲爱的,男人本色是褒义词

  郑希然:不要在意细节……贪财本色!

  南允笙从书包里掏出一瓶草莓汁放在边伯贤桌子上:交钱的是你,还有你,又不是我~

  同仇敌忾郑希然/金俊勉:男人本色!!!


•男高生边伯贤&金俊勉来啦~






•答谢内含原图

评论

热度(13)